明有泽

在下的剑三之旅,唐萌萌和她姐姐琴萝萝的故事

『ㄕㄌ』

 
 

    在手上有无数20+的小小号之后,身为小号狂魔的我昨夜终于下定决心换了个区开了琴萝萝和唐萌萌的小号。

 
 

    在经历无数的心塞塞和痛心之后,昨夜直到我睡觉,姐妹两个都没能走出稻香村……

 
 

    今天同样经历无数次的心塞塞和痛心,姐妹俩终于开启了学艺之旅。 

 
 

『ㄍ』

 
 

    众所周知,李白爱酒爱诗。大概是看姐姐琴萝萝个头小,李白也不难为她,就让琴萝萝去搬坛子菊花酒回来。可是诗稿被吹飞了,即便李白再怜香惜玉,也得让琴萝萝上去拿。

 
 

    看了看自己不忍直视的扶摇等级,琴萝萝决定吸取外地亲戚,一个恶人歌奶萝的经验,不爬树了,直接大轻功飞! 但琴萝萝忘了,自己硬件条件不好,经常找不到自己在哪里。 

 
 

    于是乎,摔了。 

 
 

    好不容易飞到亭子旁的树枝子上,琴萝萝决定先跳到亭子上,再挂扶摇跳到顶上拿诗稿。你问琴萝萝为什么不直接扶摇上去拿。你难道不知道吗?琴萝萝听歌奶萝说,她有一个跟琴萝萝一样经常不知道自己在哪的好友,最擅长的就是平地摔。有好几次以为自己在平地上,结果实际上是从高高的地方掉下来了。知道这些的琴萝萝才不要作死呢。╭(╯^╰)╮ 

 
 

    把诗稿交给李白后,琴萝萝去找一个大姐姐。结果跟前面说的一样,琴萝萝又找不到自己在哪了。于是啪叽一声,琴萝萝的初次重伤就献出去了。 

 
 

    爬起来继续飞。 

 
 

    终于到微山书院了,琴萝萝想到这里还有个成就可以拿,于是先飞到屋檐上,然后挂扶摇跳~

 
 

    跳上去的琴萝萝表示自己下去交了任务再跑跑就可以去扬州玩了。副本等以后有条件了,让唐萌萌跟自己一起来。听说歌奶萝自己刷了很多次,秘籍就是出不来,后来带着一个炮哥一起来刷,一次就出了。琴萝萝表示自己也要这样。

 
 

    终于到扬州了,琴萝萝要好好歇歇再去打怪。

 
 

『ㄊ』

 
 

    接下来说说唐萌萌。

 
 

    唐萌萌打算练有名的工作室心法,但又懒得切心法,于是在无数次组队退队后,发现就只有自己一个鲸鱼。最后终于不懒了,穿上田螺装走!

 
 

    唐萌萌也是个找不到自己在哪的,但比较喜欢浪。于是经常在飞起来之后卡半路上,然后就摔死了。但唐萌萌表示,只要不卡就不断腿。

 
 

    唐萌萌不喜欢自己搓机关,看着在堡里跑来跑去的小猪们,好像抱一只回家。

 
 

    心动不如行动。打神策兵的时候,唐萌萌先下水捡了簪子;喂熊猫的时候又去启动了个机器人,接下来跳下去领了个任务;再然后看了看手上的任务,唐萌萌去了天坑。打打捡捡之后飞回去找老太太交任务,接着去隔壁屋交交交接接接,都弄完之后看着包包里的6个碎片唐萌萌表示很开心。

 
 

    但是别院那边还有任务,唐萌萌想着,那边弄完了就去密室看看。反正只刷老一,开完箱子就出来。等有了小猪再去长安玩。

 
 

『ㄕㄌ』

 
 

    好累!

 
 

    终于把昨晚加今天白天做的写完了。

 
 

    学校的网真心伤不起。有时候图还没读完,它就给显示“与服务器断开连接”。真的相当心塞啊。

 
 

    回到学校后想到我一个门派日常做了超过半个小时就心累。想我在家的时候,若是运气好半个小时基本可以做完一个门派日常,一个黑戈壁,一轮据点任务。

 
 

    那次运气真的相当好,传送到黑戈壁就看到我们阵营的矿车刚出发,接了任务直接跟上去。交任务的时候发展神行的CD还没好(我神行CD是15分钟),看看装备等CD好了去跑商,做完一轮后发现神行依旧CD中。那次实在太痛快了。只可惜现在,没指望了。

 
 

    好,今天的吐槽完毕。下次见。

 

2016-03-06 /  标签 : 剑网三
评论